close

第二天的行程主要是陪哈妮去語言學校

語言學校  

韓國外國語文大學&慶熙大學

語言學校

語言學校  

有被外觀煞到、燒到的再另外留言給我  

再幫你轉我經紀人嘿(誤)OK

 

這邊都超大超漂亮

感覺應該運動量很夠很難胖 (因為好大啊...)

 

道路  

 

周邊的道路

話說突然能體驗到外國人看到台灣的行人號誌會動感到驚奇這件事

我感到驚奇的是它們的小綠人真的不會動驚訝  

害我覺得下一秒都會轉紅色的感覺

 

 

 

商店街  

其中一條街道上面都是萬國旗

我覺得滿有趣的

空酒瓶

賣水果  

空瓶跟街道上賣水果的 (有點像拜拜用的紅盤子)推眼鏡  

居酒屋

 

居酒屋.滿滿的酒瓶

居酒屋  

隔壁是鴻門宴啊啊啊  

鴻門宴  

不曉得老闆知不知道鴻門宴的含意

大白天沒開門我也不好意思按門鈴唉呀(羞)  

不過要帶講中文語系有人去吃鴻門宴好像不太妥...

"我們去吃鴻門宴!?"

 

 

中午去吃一家應該算是拌飯的店吃  

菜單↓↓↓

拌飯菜單

 

餐具跟小菜都在桌子的周邊

餐廳

 

服務生上的小菜-蘿蔔

小菜

 

桌上的小菜自己夾

小菜

小菜

他們小菜比較像是我們的配菜(左起像是甜不辣魚漿做的..黃瓜..蘿蔔)

不一定要餐前吃

我點的拌飯 (它是會辣的!!!)炸毛  

拌飯

 

拌開還是很繽紛

拌飯  

而且滿好吃的大心  

 

回到地鐵周邊

準備往下一個目的地移動

地鐵外

地鐵

 

販賣機

地鐵販賣機

 

綠色的電話亭

 電話亭  

 

下一站是南大門

我覺得好像菜市場..那個格局

而且比較多中年的媽媽們

不像是年輕人會來的地方

鍋碗瓢盆都有在賣

說到這裡一定要拱這位老闆挑眉  

南大門  

他在賣服飾(跳樓大拍賣搶購?)

頭上噗拎噗拎是胸罩

胸前還塞兩顆超堅挺的

一擺攤出現搶購人潮滑手  

您說這不就像是一大清早的菜市場嗎...思考  

老闆看到相機會擺YA呦!

 

接近馬路的出口有一攤很多人排隊的小吃

餅

餅  

 餅

有甜的有鹹的

包紅豆的吃起來像紅豆餅

鹹的吃起來有點像蘿蔔絲餅

人真的很多(但有點油)

 

晚上回到明洞

繼續搜刮小吃笑  

烤魷魚/章魚

 

烤章魚片樹搖  

點的時候會幫你加熱

但很快就冷了!! (因為天氣很冷)

烤魷魚/章魚

 

年糕串

香腸年糕串心  

三種口味的香腸+包年糕的香腸

而且他們吃這種小東西的習慣

在攤位旁邊就解決掉它了

不像我們邊走邊吃飛跳  

 

 

雞蛋糕

烤了以後又蒸了它

雞蛋糕

 

因為會打一顆蛋進去

是真的可以看到"雞蛋"的雞蛋糕

 

雞蛋糕

抹茶冰沙

抹茶冰沙      

我相信在夏天看到它會很幸福搖搖  

但在12月的冬天室外溫度又是0度上下

不溶化就是不溶化!!!

確切一點形容的話

一支冰棒掉在地上你不會知道是掉了幾天驚恐冒汗  

我親愛的哈妮室友睡覺時裝備就像上一秒去搶銀行的搶匪一樣驚訝  

 

就知道有多冷的吧!!

 

後來是到室內有暖氣搓它才享用的到拍打罐子拍打罐子  

好自殘的飲料...

不過這天氣他們各家冰店依然還是很有生意

 

 

 

附上一張他們地鐵也有地下街這種

這樣賣羊毛氈還滿有趣的倒  

羊毛氈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味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